close
我彷彿從高中開始, 就意識到女人要瘦才會美的這件事....
高中三年雖吃多又運動量少,但好在年輕且新陳代謝快..
所以如果覺得某段時期身材有點變形...稍為節制點...體重很快就可以下降了~
 
到了大學四年, 其實沒怎嚜在減肥..
每天在校園走來走去...活動又多..所以覺得自己剛好就好了...沒花啥心思在身材上~
 
出社會以後, 運動量減少代謝變差....
有時下班後跟朋友聚餐, 或者吃老媽煮的客家大餐...熱量就很難消耗..
這時期才有克制口慾的感覺.....不過...好難呀~
除非工作很忙..忙到三餐不正常;
除非腸胃炎...只能吃粥等清淡食物;
除非老媽不在家...我只能下廚燙麵線;
不然只要心情好. 看電視. 無聊的時候, 就會嘴饞想吃東西~
我的女朋友減肥撇步裡, 有的是不吃晚餐...有的是不吃澱粉..有的是吃代餐.....
對我而言...很快就掛了....因為毅力不夠而周遭誘惑太多~
 
我想我的下半輩子...應該會一直與減肥為伍吧~(雖然我都只有嘴巴說說而已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