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是暴肥了~~

為什麼我每次只要談戀愛就會爆肥~~~

真是該檢討......我男友都快看不下去了~

 

其實我也可以不當一回事,因為真愛本來就不應該注重外表,內涵比較重要吧~

不過最近連我同事、家人都叫我不要再胖下去....我不能再這麼執迷不悟下去....>"<

我要公布自己的身高(157cm) 體重,然後每天寫吃進去的東東...

如果達到47kg: 獎品~我要一台腳踏車!!!+計步器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/20  55kg

早: 一杯白咖啡有糖+奶精

午: 一碗滷肉飯+筍絲+一顆水蜜桃

晚: 半碗飯+醬油雞4塊+絲瓜湯+兩塊水梨

好肥唷>"<....明天繼續努力....可是我後天有聚餐~我屎定了.....

.

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是夭壽~第二篇po,已經是兩個禮拜後的事,一點都不積極!我要哭了!

10/12 56kg

早上: 30cc酵素汁+麵線(半碗)+一根香蕉

中午: 麵線(半碗)

晚上: 三合一麥片+巧克力脆片+幾口雞胸肉+兩片芭樂+30cc酵素汁

運動: 從家裡來回走到禪修+洗衣服(根本不算運動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/13 56 kg

早上: 30cc酵素汁+炒飯幾口

中午: 炒飯幾口+巧克力脆片

傍晚: 杏仁茶

晚上

運動: 從家走路到市場買花架,在走到布市買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/14 55.5kg

早上: 杏仁麥片

中午:雞肉飯+半碗魯白菜

晚餐: 半碗糙米飯+幾口魚+兩塊魯豬肉+好多口青菜

運動: 洗鞋子兩雙+從家裡來回走到緞帶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/16 55kg

早上+中午: 三藩握壽司吃到飽~我會肥死

晚上:幾口肉包

運動: sogo逛街+伍思凱演唱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