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愛~可以讓一個人變得很勇敢....勇敢地握著對方的雙手走進婚姻殿堂, 享受著幸福...
而幸福的氣氛感染了那天在會場佈置的我們.....
那場藉由我們獻上的玫瑰, 就如同她倆新人般洋溢著溫暖的光輝~

<地點> 喜來登大飯店 2F 寒舍食譜

這次是幫忙老師接到的會場, 東西還頗多的呢~
 我們是用紅玫瑰. 腎藥蘭配上各式金色的花器, 感覺特有質感, 再加上蠟燭的點綴, 及雲龍柳的線條勾勒, 加大了會場的氣勢卻不失精緻的心意.

 1. 相片區

(右邊圖片的下方蠟燭, 老師敎我用泡泡草繞著蠟燭製造浪漫的感覺,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植物, 
聽說他很便宜, 但是很容易失水只能維持一天, 用在會場佈置在適合也不過了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1.jpg     -2.jpg

2. 看板區

2.jpg 

3. 樓梯跟走廊處 (  不覺得很有歐洲貴族宮廷的感覺嗎?)

-4.jpg-6.jpg

-5.jpg

 
4. 餐桌花(左邊照片是主桌花)
(小女不才....這桌自認為插得還不錯的瓶花....竟然鏡頭被我晃到了....)
-3.jpg -9.jpg
 
 5. 入口
(不用看坐在中間的路人甲, 只能怪我技術爛, 沒有照人的照片都被我的手晃到模糊掉了)

-7.jpg -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