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活到28歲前...都處在吃吃吃...減肥減肥減肥的狀態...
 
這幾個月, 我被卡債操到快翻掉...每天11-12點才回家...好家在 4/6 某個重大專案上線後, 我可以休息一下..
不過我可是第一次體驗到....連續兩天每天只喝一杯豆漿...竟然不會餓...且一點都不想吃東西...豆漿甚至沒喝完......我知道是壓力產生這種不想吃的感覺....不過我心裡面好希望這種感覺持續下去...因為之前每次減肥吃很少時, 還是難忍肚子的饑餓感.......
哈哈...瘦了兩公斤...小腹跟背部的肉少很多....胃也變小...隨便吃ㄧ點東西就飽了...好高興唷~
希望可以維持一陣子...雖然下禮拜開始..大家就要陸續請我吃飯了......嗚嗚...不要再把兩公斤還給我了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