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聽了一個不錯的講座,讓我產生一些從前沒有想過的想法...我喜歡這種新的思想刺激!

原來潛意識就是業力,潛意識包括你的知識、經驗、上輩子所做的、小時候的感受、記憶...

有這些東西,所以很多事情你會不自覺的貼上標籤,進而被制約的畫地自限....

而所謂的靈感就會被潛意識給綁住....因為自己給自己綁手綁腳,你就無法跳脫框框去思考事情...

所以當你放鬆時,比如蹲馬桶...洗澡.....發呆....就特別容易有靈感...

 

而打坐可以消自己的潛意識,因為打坐可以練習專注,把那先留在腦袋的感覺跟情緒慢慢清乾淨,不要被他們影響...

當你專注了,你就會容易思考到新的東西,進而產生智慧~~

 

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能夠明瞭了,總之,我喜歡禪修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