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煩惱多到我要爆炸了~

為什麼我這麼努力解決問題,但是你們呢~卻一再一再的推斷我心中支撐信念的樑柱...

還是你根本就不值得我這麼努力.........我有必要想這麼多嗎?

煩惱是因為想很多而產生的~哪些煩惱是真正的~哪些煩惱是自己想出來的...

我都分不清楚.....我只知道最近發生的事情遠超過我所能努力的範圍~

算了.....聽天由命了~

 

 

 

我突然間~~

好想放棄這一切~~~

 

 

 

 
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~~我放棄是對的嗎?

或者我應該堅持下去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