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禪修~看到了這一句話!

心裡震了一下....

我現在會有這麼多的煩惱應該就是我執的關係~

如果當初不是硬追求或是硬堅持某種目標....也許不會失去更多~

 

但~許多的堅持中對於夢想這件事情~不是要堅持嗎?? 這跟我執是矛盾的嗎?

我真的不懂~~

 

問了師姐~師姐說...當你禪定到一個境界,開啟了你的智慧~你就能分辨什麼是你該堅持什麼不該~~

也許我最近的想法真是一團亂~亂到跟糾結好幾萬圈的麻繩一般....我走不出去~

我需要有人拉我一把~~~~~

 

今天禪定的時候,我竟然落淚了~落了三次~~也許想到生活中的事情~

I really need help....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