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討厭~因為沒有照顧自己的身體,所以有胃食道逆流的毛病~

醫生有交代,某些東西不能吃....比如: 巧克力、甜食、麵食類、刺激性的、奶油製品類的....

還有要早睡早起~~~

 

對我還說,那些東西~我是可以控制到70%不要吃.....除非食物太香了..我抵擋不了誘惑外....哈哈!

早睡這件事很怪....好像一個魔咒,

我明明知道要早睡....可是偏偏喜歡摸到這麼晚,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做.....就是懶得早睡~~也太懶了~

我的男友也叫我要早睡~醫生叫我早睡~我也知道要早睡~

但我真戒不掉半夜上網這個壞習慣呀~~~

結果都混到一點多才睡,胃又開始再翻轉~

難道真的要見到棺材才掉淚嗎~

 

我真的要乖乖了....我一定要乖乖~~但我現在又在幹嘛~~上網! 討厭呀~~怎會這樣~~

真是個魔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