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還是離開銀行囉....
在去年六月份時, 也提過一次辭呈, 但後來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努力看看...
所以只往上遞一層主管後, 就把辭呈吞回來了 ...
 
這次, 還是決定不要了...看清楚自己想要的東西....上班一年半不要總比上班三年不要來的好....
人生短短青春有限...勇氣也有限...
 
終於沒有退路囉........
 
 
其實在這家公司, 除了每件事情流程都很麻煩外, 簡單的事情變複雜外, 很多規定及限制外, 只有老闆才是PM其他人是執行者外, 每件活動都被主管突然要求又很趕著上線外...還是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啦..
1. 大公司單位很多, 考驗你的溝通協調能力要夠強, 才能讓產品順利上線....
2. 什麼活動要行銷預算, 要不要繼續做...都要看到很細的數字, 很嚴謹的評估....所以如此一來, 也訓練我的SQL程式能力
3. 要把事情做錯的機率很低, 因為每個步驟都經過各個單位的層層把關, 這倒是其他企業需要學習的地方
4 我的小老闆跟大老闆都很好...大老闆雖偶而情緒化, 想法有點怪異...但是腦袋很清楚且管理下面的同仁很嚴格也有紀律.....高標準的要求讓我們的做事品質不會太差; 小老闆很有肩膀.... 超有責任感...我覺得我的離職蠻對不起他的...因為這時手上都是很重的專案, 要在短時間交接出去...也會增加他一點工作量, 不過我認為他的執行力真的很強, 但有時真的太過強了, 很想告訴他老闆說的不一定全是對的, 不一定要照單全收, 應該也有許多可以溝通的地方..
5 還有有點捨不得這公司的福利...唉唉 ..沒關係....有捨就有得....加油點!!!
 
這次工作中學到的教訓, 下次如果要找工作絕對要再想清楚....
1. 不想再做太多數字的工作...這不是我的專長, 反而花更多的時間將事情弄清楚
2. 絕對不能身兼兩職, 我的個性一次只能專心做一間事情...唉...真遜...
3. 在銀行的企劃, 常常組礙難行...有時卡在系統面...有時卡在法務面..有時卡在其他事業單位, 有時卡在主管的想法......卡到最後, 原本的提案根本變了調!
 
 
今年的我28歲, 還有一點時間讓我闖一下, 要記得不去做就會有遺憾...不要再半途而廢了...
因為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..再流失的話就只能再回到公司的型態去吃別人的飯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