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畢業以後~我在社會打滾也一些年了...
看到工作上很多形形色色的人...
發現自己對於某些性格特質的人....無法相處.....若不是工作需要...真的無法發自內心與他們親近...
所以呢....針對我自己的感覺~我排了以下的排行榜...完全是我自己個人的定義....
面對以下的人...我會跟他們保持距離~避免自己受傷...
 
工作上難相處排行榜(Judy版)
第一名 情緒起伏大EQ很低者
這種人真是我的剋星, 再加上對方如果是女性, 又是年近四十, 如果又是單身未婚從來沒交過男友...簡直就是一整個難搞~
今天他心情好, 就什麼都OK..心情不好, 小事也會被唸成大事...原本拍板定案的東西會全部翻盤...
心情好整天笑咪咪..心情不好就像顆定時炸彈....跟他們一起工作...會害我工作心情變的很糟糕....
我是個很難心中不爽...又要臉上裝得什麼都好的樣子....後來我為了對付這種人...當他們發作時, 我就自動把他們變成空氣...
 
第二名 推卸責任者
遇到麻煩就會跑第一, 跟這種人共事就很倒楣...最好做任何事情我都要先保有一些證據, 避免到時候被害到還有苦難言....
這種人被我定義為職場小人....
 
第三名 很愛到處說別人壞話者
也許他不是在說你的壞話...但他有可能這幾天說A, 過幾天說B....我就會感覺總有一天他也會在別人面前說我壞話....
在工作上也許不會造成直接的影響...但我還頗怕這種人的........
 
因為我不欣賞這三種人...所以在工作上我也會提醒自己不能成為這三種人....我才不想被自己唾棄ㄌㄟ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