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4445.jpg picture by little_chien----> 球球的下巴被我剪壞了....變成國字臉...哈~超大的腮幫子..(今年夏天的照片)
 
只要看到你...我就會感到很開心~
所有的煩惱~馬上都會煙消雲散...
 
我喜歡你在鬧鐘響的時候..跑到我床上跟我鼻子對鼻子的呼吸...
我喜歡你故意把頭窩在我懷裡...然後睡個四腳朝天又發出可愛的打呼聲..
我喜歡早上起床要下樓時...不管你如何急著想上廁所...也會等我戴好隱形眼鏡後...才會邁出下樓的第一步~
我喜歡我假裝哭的時候..你舔著我的臉安慰我...
我喜歡當我上廁所或洗澡時...你在門口守著我的安全感...
 
正因為你是如此貼心...所以我才會這麼愛你~
你要乖乖的...要健健康康一直陪著我唷~~^_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