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age
 
 
  
好久一段時間都沒有上來分享我的花藝作品了...
因為下班以後我都不想開電腦寫文章..
只想懶懶得躺在沙發上看電視...
 
有一個作品...是好幾個月以前敎的..
我覺得最難..最不好插...但是作品卻有飄逸花朵在飛的感覺...
它全是用"白色石斛蘭"...那東西是屬於線條狀的...莖是不挺的...所以花面跟方向很難控制...
每一根除了下方已經開的花朵外..上方都有許多花苞..老師要我們利用它的特性插出一盆花籃..
 
所以除了拉輪廓線的部份我用花苞...還有中間跳幾根較長的花苞外...其他地方是看花朵的面向跟位置來擺...
插完後很有日本風的感覺...其實我還蠻喜歡的...但是真的頗難...還要多多練習幾次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