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每一年,我都有特別的感觸想要回顧....除了 2008.....

記得在2007年年底,我看星座運勢,上面寫著2008年運勢第一名的就是"處女座",我還得意的沾沾自喜....
我想上帝對於容易得意的人,也許都想給他們點苦頭吃吧!!

2008開春的第一個月,因為某些事我非常不開心鬱卒了好一陣子....後來...接二連三所發生的.....全都是我完全無法掌控!!
二月奶奶發燒進醫院、三月奶奶出院、四月球球生病進醫院、五月初球球過世.....
而球球走後的一個禮拜、五月中爸爸進醫院緊急開刀.......

2008 的五月份很難熬....我一邊上班忙公司的母親節商品...一邊忍住暫時不思念球球....還來不及擦乾眼淚...爸爸就進醫院....也沒有心情幫媽媽過母親節.....
2008的前半年....很反常的規律....奶奶、球球、爸爸....各自都進了醫院兩次.....都是好了以後又二度進醫院....且病情更嚴重....
我一度以為這是某個神明的惡作劇.....只針對他們三個.....我跟媽媽、弟弟、妹妹努力幫他們從鬼門關拉出來兩次....
我們進醫院的次數....就像進自己家廚房一樣....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只有球球沒有救到...............直到現在.............我還是好想念好想念他~~~

從來也很少進入寺廟拜拜的我....總共拜了三間寺廟....希望保佑全家平安一切順利.....
好險....我想...最後....神明有聽到我很虔誠的聲音......

2008的七月...奶奶康復了、爸爸出院了....我似乎可以看到一道曙光從我眼前慢慢劃開....又看到了好多希望在飄揚~
就在這時....我遇到了一個好溫暖的太陽.....他的愛讓我不再孤單..不再假裝堅強......

一切的不開心似乎都要準備煙消雲散了....
2008的八月,我遵守跟神明的約定,到廟裡還願,感謝他還我家人的健康....也讓我一切回到正軌、也找到了一個溫暖的太陽^^

接下來,2008後半年,就是完完全全忙碌操個半死的日子了.....
除了吃飯睡覺外,大概80%的時間都獻給工作.....
我的生日...在工作
強烈颱風天....在工作
跨年倒數....在工作
搞不懂大家幹嘛都要擠在年尾結婚......不會分散一點嗎??
不過我寧願這樣...也不要我前半年那種恐怖的日子.....

有同事安慰我...前半年那麼不順...是因為天將降大任於我也.....要先磨練磨練才能發光發熱呀~~
也許是吧~但是一定要這麼搞嗎???...

今天聽到Vicky跟我說.....2009年星座運勢第一名的是"處女座"........
天呀~怎麼會連續兩年呀~~不過這次~我可不信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