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4289.jpg...
 
這是我上禮拜插的盆花....從這期開始老師改變教學方式...
他希望我們帶自己喜歡的花器...然後他會幫我們準備花材...但是由我們自己插出想要的樣子...
所以每位同學插的感覺都不一樣....有人插扇形...有人插長方形...而我的花籃是正方形的....所以我插正方形....
其實我還蠻滿意這次的作品的....
在我們店裡....大家覺得太陽花是一種很俗的花....大部分用在拜拜或是高架花籃...
不過上課時老師給我的感覺是....太陽花是很可愛的花...面大造型圓...又向太陽一樣....我也慢慢覺得他很可愛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