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N4439.jpg
 
昨天是我在花店上班的最後一天,
因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, 不希望風格被定型....
記得剛踏入我們花店時, 覺得包裝風格很華麗..很精緻...
但當學成一段時間後, 眼光又變的不一樣...現在喜歡簡單, 乾淨, 高雅的感覺...
人總是會變的囉...
 
這是我在花店包的最後一束花..海芋...海芋最美的地方就在於線條了...
包裝時我還考慮要包白綠色系還是卡其色系...後來決定是黑綠色系...感覺這樣才能襯托出白海芋..
跟我第一次包花束的成果比較...果然進步不少...在這裡將近一年的時間, 真的學了很多東西..打下扎實的基礎....
不過還有許多進步空間...不曉得一年後的我又會變的如何呢??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