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DSCN4594.jpg picture by little_chienDSCN4593.jpg picture by little_chien
 
一直忘記上來寫這一篇~
 
我在想...創意的一開始都是模仿吧~
比如說彈琴這件事最初是照著譜子天天練習, 當你久濡目染那些旋律之後, 發現自己某一天也會開始作曲了~
或者是畫畫這件事....寫文章這件事....唱歌這件事.....當然...花藝這件事也是~
一開始學習別人的東西~久了之後就會知道如何加入自己的東西, 變成自己的作品~~
 
上個月, 有個好朋友想要送老婆100朵玫瑰 for 他倆的結婚紀念日~
我很shock...因為我竟然不知道他們結婚了~當然這件事現在還是秘密~~所以我現在還是要嘴巴閉緊不能說囉...哈哈!
那時我希望他們的100朵玫瑰可以讓我幫他做....因為我沒有恭喜到他們也沒有送他們結婚禮物...感覺很怪~~
 
其實之前在花店我包99朵玫瑰的機會沒有很多~有抓過幾次~但因為龜毛個性使然再加上老闆要求速度快所以不是很滿意........:P
但如果沒有人限制我的龜毛...我想我應該ok的吧~~
在跟我溝通他想要的感覺後~"乾淨...簡單..素雅..."腦袋有出現一些畫面~但還是有點緊張...因為是我第一次自己接的訂單..還是100朵ㄌㄟ....
 
後來發現~雖然經驗上我沒有抓過這種感覺的100朵花束...但是也可以把腦海裡的畫面做出來....
我想也許這就是我一開始所講的...累積模仿的能力後就可以有變化的能力....
好加在同是處女座的我們對於乾淨...簡單..素雅有一樣的眼光~~
好加在你很喜歡...你老婆也很喜歡....
親愛的朋友~~希望你們要永遠幸福快樂唷...這樣我才能再幫你們做下一束唷...哈哈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