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好像情緒變得很敏感,

別人的一句話或者反應,就會記在心裡,影響到我的心情!

 

我以為只要我自己認為自己很好,就很好!

但社會上充滿著很多標籤,有學歷、職業、薪水、職位,每一項都在幫人貼標籤,

條件越好的越優越,越值得別人稱讚,

而我,自以為不錯,其實也會被別人私底下拿來比較,原來不經意嘴裡透露出,我是程度比較差的....

因為學歷、工作、薪水不夠好............

我也知道不要被影響,自己覺得好就好!

 

但是孕婦真愛哭,聽到這些話,還是躲起來默默哭泣.....就是很想哭!

會影響到寶弟嗎? 他有踢踢我,好像告訴我不要傷心~~

 

也許我對事情的堅持不夠久??? 所以沒辦法撐到那個高的職位???

也許很容易放棄,所以考試只要失敗沒過,我就不會想要再重來一次....

這樣是錯的??????? 我覺得我沒有錯!

但是大家的觀念讓我覺得~我是錯的!

不用理他們沒錯~但是其中也有最親密的家人! 也會這樣認為我的~

也許我不夠努力! 再努力一下,就會更好吧~

 

想想最近幾乎要到手的案子,會飛掉,我要檢討!

一定哪裡有問題~我的心情好沮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