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...我在也要靠咖啡來維持我清醒的一天....

以前真是太小看他了...

在我今天晚上分析我最討厭的專案損益的時候....

我竟然頭腦都沒被數字搞昏....也沒有想睡覺...

反而越算越清楚....還真是好用...但我有預感今晚肯定會失眠...

 

說到銀行活動的損益....人家以前國中高中數學就不太好..

大學會計也不好.....偏偏在銀行業大家都愛將事情複雜化...

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.....我真的超級無敵討厭算損益的啦...

不能就用一般行銷的邏輯去推算就可以了嗎.....

還要算一堆資金成本.還款成本.循環利息.營業稅.付款比率.....有的沒有的東東...

我真是討厭死它了啦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