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古錐的痞皮
大家好,我是痞皮,初次見面但我不害羞唷...

姓名: 痞皮
性別: 有小雞雞的
品種: 西施混馬爾濟斯
星座: 牡羊(98年3月22日)
嗜好: 咬拖鞋、咬正在走路的姐姐褲管、跟屁蟲
體重: 0.9公斤

在球球走後的一年,我們家有新成員報到嚕!! 哈哈!!
大家又開始喜歡窩在客廳裡,喜歡開家門後有狗狗搖尾巴撲向自己的感覺。

痞皮是在認養網站找到的,他主人是自家養的西施與馬爾濟斯生的幼犬,我支付2500的認養價把他帶回家~
帶回家後,他完全不怕生,活潑熱情的程度就把我當作他媽媽一樣,
不過後來竟然發現他身上的皮膚不太好,我摸到一顆一顆結痂的東西而且一直抓癢....
醫生診斷他應該從母狗身上得到了疥癬蟲,需要兩個禮拜的吃藥及打針才會好,
除了這個"疥癬蟲"之外,他還有蛔蟲唷~~哈哈! 好多蟲~
所以現在要天天吃驅蟲藥~

現在已經來我們家快兩個禮拜嚕! 不太會抓癢了,身體也變長了點,毛變更澎了,也更皮了!
想看他的成長紀錄照片可以來這連結啦! 痞皮弟弟的成長史

皮皮很可愛很可愛呢~
他跟球球一樣都很可愛~

球球,姐姐不會有了新狗狗就忘記你的..... 你永遠是姐姐心裡可愛的寶貝唷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